【all叶】我的室友是喵星人

  24h活动文


  上一棒热心市民洛先生


  私心打了all叶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今天,是一个人三观颠覆的日子,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,今天,自家室友终于变成了一只猫。


  事情过程是这样的


 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黄少天在阳光的普照下悠悠转醒,睁开眼,他如往常一样的瞄了一眼隔壁的床上,原本应该有一个大活人躺在那块的,可现在,仿佛凭空消失般的没有了人影,黄少天有点纳闷。


  不对啊,自家室友怎么可能回起的这么早,往常都是自己醒了,自家室友还在睡着,可今天,却没了人影?


  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对劲,就在他思考人生时,隔壁的床上穿来了一声喵叫声,这可把黄少天吓了一跳,但同时又传来一阵喜悦之情,嗷,是猫啊,猫啊,你知道吗,对于一个猫奴来说,旁边有一只猫是什么样的美事。


  黄少天匆忙下了床,走向隔壁的床上,他走上前,猛的一把把被子掀开,只见被窝的中心是一只奶白色的小奶猫,这只小猫此时正在喵喵的叫着,让黄少天的小心脏心扑通通的直跳,他快速的把猫捞了起来,把脸放在猫的肚子上,狠狠的吸着,啊,这猫好软嗷,肚皮软软的,身上也好香啊,等等,黄少天仔细想了想,这味道,怎么似曾相识呢,有点像自家室友身上的味道,黄少天顿了顿,缓缓的把猫放了下来,仔细端详着,不会吧,黄少天心想,人怎么可能会变成猫吗,肯定不是的,黄少天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
  此时,那只猫张口了:“少天,你这干嘛呢?我有那么好吸吗”黄少天又一点愣神,不会吧,这真是叶修。黄少天嚎叫了一声:“嗷,老叶,这真的不是我本意啊!”


  叶修有些无语,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。”


  黄少天:“对了,你给我说说吧,这是个怎么回事。”


  叶修一本正经的说着:“如你所见,我是一只喵星人。”


  黄少天:“可是我觉得……”


  叶修: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”


  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  叶修:“这下懂了吧,我是妖。”


  黄少天:“哦。”


  叶修:“不准说出去。”


  黄少天:“哦,对了,那个,那个,老叶啊,能让我吸你吗……”


  叶修:“……”这是个什么玩样。你就这么想吸猫吗?:


  黄少天:“对了对了,老叶,今天是除夕了,那陪我一起过个年吗。”


  叶修“好啊,不过,可能会有很多人吧。”


  黄少天嘿嘿一笑:“绝对不会让人发现的。”


  果真,不一会,就来了好几个人。


  张新杰:“我是想跟叶修过生日的,麻烦你去叫一下。”


  黄少天:“老叶今天回家了,不在这里。”


  “是吗?”张新杰有些失落,但还是礼貌的到了谢,转身离开。


  黄少天:“真的是,老叶老叶,看我刚才弄得棒不棒。”


  “棒棒棒。”叶修有些无奈。


  再黄少天挡过一波波后,终于到了晚上,他先是和家人联系了一下,然后因为过于兴奋在吃完年夜饭后跑出去带着叶修瞎逛。黄少天手里抱着一只猫,那猫一脸的生无可恋,不停的在喵喵叫。不一会,怀里的小家伙突然没声了,黄少天低头看了看,笑了笑:“原来,是睡着了。”怀里的小家伙不安分的动了动身子。黄少天回了家,在对门碰到了喻文州,互道新年快乐之后,黄少天进了屋 他把猫放在身边,和衣而睡。屋外灯火通明,到处传来一阵阵欢笑,黄少天摸了摸叶修,轻声说到:“晚安”


  新年里,最快乐的是着心爱的人躺在自己身边,最好的朋友住在对面。愿新的一年里,合家幸福,找一个爱你的人。陪你度过终身。


  新年快乐。。。


  


  (end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紧赶慢赶的把这篇文赶出来了,


  有很多的不足。


  也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
  在这,真诚的祝大家新年快乐,愿新的一年里,你的烦心事永远打烊,好心情依旧。遇见你人生的那一份爱。


  下一棒: @挽南秋肆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
© 沧海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